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橡胶工艺85届校友返校共庆建校65周年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02 

9月19日,橡胶工艺85届校友毕业30年返回母校聚会,共庆建校65周年。副校长张元利,学校老领导傅政、徐以光应邀出席了聚会活动,校办、校友总会、高分子学院相关负责人,时任教师代表纪奎江、孙运芹、赵树高、张殿荣、杨清芝、牟宗荣、李成德等参加了聚会活动。

张元利会见校友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校友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元利希望学校进一步与校友加强联系,更好地为校友做好服务,同时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更多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学科发展及招生情况。会上,校友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代表郭丽有感而发:在美国工作多年,是母校的培养为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并欢迎母校老师和校友经常到美国阿克隆大学交流访问。

据悉,橡胶85届校友在返校聚会期间参观了校史馆、崂山校区、四方校区校园和橡胶谷。

上一条:青岛工艺美校校友第七届联谊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65周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