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工艺美校校友第七届联谊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5-10-30 

近日,我校原青岛工艺美校校友第七届联谊会在潍坊艾维拉酒店召开。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理事、后勤处处长刘天真,山东工艺美术协会会长万进,青岛科技大学潍坊校友会会长、潍坊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玉军,原青岛工艺美校副校长王进家应邀出席会议,100余名校友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刘天真对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万进做了题为“山东工艺美术现状及行业发展”的主题报告,李玉军代表学校潍坊校友会对广大美校校友在潍坊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潍坊校友的整体情况。王进家从专业角度对校友们提出了“要保持艺术纯洁性”的要求。

大会还举行了师生交流笔会,老师、同学各显身手,现场挥毫泼墨、气氛热烈。开展了“再听老师一堂课”的活动,由王挺老师现场授课。校友们还参观潍坊杨家埠民俗博物馆,进行了专业学习和交流。

会议期间,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曲兴强,校友总会理事、青岛校友会副会长薛峰等美校校友与李玉军就校友合作、服务平台建设等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决定下一届美校校友联谊会在东营举办。

上一条:自动化90届校友返校庆祝建校65周年 下一条:橡胶工艺85届校友返校共庆建校65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