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史馆更新改造工作如期完成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5-09-09 

在校领导的精心指挥和关怀下,在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学校校史馆更新改造工程新学期前如期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

校史馆自校庆60周年建成至今,其部分内容已经滞后于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为此档案馆将校史馆更新工作列为年度重要工作内容。

更新工作于4月初启动,期间几易其稿,韦校长仔细阅批并牵头召开学校专项工作会议。经过与各职能部门充分交流后,7月底顺利完成设计稿并送交校长书记审阅。最终,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校史馆更新展示了学校近10年来学科建设、教学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国际交流和校区建设方面的最新成就。有3大亮点,一是调整了展版顺序,将“学科建设”调整到首位,充分体现其龙头地位,展示学校在创建一流大学、办学层次上的提高;二是增加5台数字显示屏,部分解决馆室空间局限性,可有效提高更新速度,拓展校史内容;三是增加了基金会、校友组织和学校50、60周年校庆专版,充分与校友互动,以提高学校美誉度,扩大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金色的秋季,伴随着全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庄严的历史时刻,档案馆作为记载学校历史、传播学校文化的使者,倍感爱国主义教育刻不容缓。欢迎大家跟我们一同走进校史馆,置身于这个爱国、爱校教育的大课堂!

上一条:青科大65周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举行“观看廉政微电影,争做廉洁自律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