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举行“观看廉政微电影,争做廉洁自律人”活动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      发布日期:2015-05-26 

为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26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4008会议室举行“观看廉政微电影,争做廉洁自律人”活动,大家观看了《微信疑云》、《本色》、《父亲的圣旨》、《木所长》四部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廉政微电影。

电影《微信疑云》讲述的是某县纪委领导铁面执纪,根据一组微信照片敏锐发现、果断查处一名局长贪腐行为的办案过程;《本色》讲述的是一位优秀“老兵”为提升职务企图行贿有生死之交的“老连长”,被呵斥感化、回归本色的故事;《父亲的“圣旨”》讲述的是一辈子坚持“治病先治心”的老中医父亲为即将提拔的儿子开出的“做官秘方”;《木所长》展现的则是一位敬业正派的农村基层干部关于什么才是“真正幸福”的真情实感。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意识到,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示能力。

上一条:校史馆更新改造工作如期完成 下一条:无锡校友会主办第四届(无锡)橡胶技术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