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确目标 强化细节 档案馆落实科学化管理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5-03-20 

2015年3月11日和17日档案馆相继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和各岗位年度工作计划督导会议,刘永红馆长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刘馆长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馆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党政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高书记和马校长讲话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本职档案工作。

为尽快落实《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要求,馆内根据各岗位工作的具体内容,明确实施交叉融合、顶针督促的措施,保证档案工作各环节无缝衔接、对口督促、互助共长。同时,再次重申:一要严格遵守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意识,特别是新同志要注重工作方式和方法的学习和运用;二要全身心投入工作,爱岗敬业,工作是立身之本,是体现个人社会价值之所在,要求大家投入个人80%的精力,保证100%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继续团结协作,做到换位思考、互相补位,互通有无,共同做好学校档案工作。

在此基础上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讨论了各岗位年度工作计划,并将工作进度细化到月,对新入职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解决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此次会议各岗位之间加强了交流,对全馆年度工作,特别是近期重点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岗位间加强配合、增进理解,尤其是新到岗同志尽快熟悉业务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接下来的迎接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考核打下基础。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办公系统协同联动机制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