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办公系统协同联动机制工作会议

作者:校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31 

12月31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办公系统协同联动工作机制会议在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张淑华开通了以“注重过程、体现服务、加强互动”为主要特点的党委(校长)办公室新版网站,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办公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还就全校办公系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注重提高理论素养,掌握与履行职能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知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李勇总结了全校办公系统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自2012年4月启动以来在信息互动、工作联动、服务推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鼓励大家开展研究性工作,推动“服务畅通、信息到位、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办公系统工作。

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办公室工作的心得体会,学习了《办公室工作实务与技能新编》、《学校办公室工作实务手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服务规程》和《档案工作指导手册》等资料。

上一条:明确目标 强化细节 档案馆落实科学化管理 下一条:副校长韦殿华一行赴济南大学考察校友和基金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