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届校友信息员聘任大会举行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22 

6月1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4届校友信息员聘任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校友网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毕业生班级辅导员,2014届校友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韦殿华祝贺所有校友信息员圆满完成了学业,并向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韦殿华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校友是大学声誉的重要标志,是学校的品牌象征和名片,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不仅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重要战略资源。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和纽带,是整合资源服务学校发展和校友成长成材的重要平台。

韦殿华对校友信息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母校荣誉;第二,培养创新能力,主动接受新事物、新方法,积极利用校友网平台,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第三,提高专业化水平,在校友会的指导下尽快熟悉校友工作规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第四,增强主动性,努力融入地方校友会,热情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实践中;第五,夯实基础,谦虚诚心地向优秀校友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潜心体验成长的快乐与幸福。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介绍了校友工作,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宣读了校友信息员聘任决定,2014届校友信息员、化工学院韩鑫凤同学代表2014届校友信息员发言。

会后,校友信息员们参加了校友总会组织的业务培训。

上一条:2015届校友信息员聘任大会举行 下一条:2014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