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1-24 

9月1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暨校友企业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弘毅广场举行。副校长韦殿华,青岛福诺集团董事长、91届校友傅秀成,青岛福凯橡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70届校友刘仲洪,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李勇主持。 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曰铎宣读了《关于开展2014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献辞——“祝福母校生日”。

韦殿华在仪式上谈到,开展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对于广大师生和校友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校庆日活动,进一步回顾过去、总结经验;进一步认定方向、明确目标;进一步激发信心、鼓舞斗志;进一步展现特色、取得实效。

2014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以“感恩融情 共谋发展”为主题,从9月16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在此期间,学校将举行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暨校友企业捐赠仪式、校友会徽标(会旗)征集活动、“共促母校发展”校友师生座谈会、“知我科大、爱我科大”校史馆参观活动、“青科大因你更美丽”专场文艺演出、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开通仪式、“爱国、荣校”纪念建校64周年升旗仪式、“回顾历史 畅想未来”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等41个庆祝活动。

上一条:2014届校友信息员聘任大会举行 下一条:校友和社会捐赠工作调研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