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和社会捐赠工作调研开展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09-27 

5月19日至29日,副校长韦殿华先后到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各学院(部)走访调研校友工作和社会捐赠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各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韦殿华在调研中指出,校友工作和社会捐赠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如何更好地运用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办好教育的重要工作,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需要各学院(部)与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长期努力。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注重收集校友信息,积极为校友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使广大校友更深切地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第二,要积极拓宽筹资渠道,努力争取更多社会捐赠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第三,要加强校园慈善文化建设,多平台多方式地关爱学生的成长。

调研会上,韦殿华一行还就建立校友服务志愿者队伍、丰富校友讲坛内容、开办校友专刊、打造在线捐赠平台等问题与各学院(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2014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