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赵军      发布日期:2016-09-08 

8月30日,档案馆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馆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汇报了“深化‘两学一做’推进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总结了假期接待利用、校史馆参观和《年鉴》校对、印刷等工作。

各岗位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着重对9月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期间结合新学期人员变化情况,对相关工作职能的调整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落实。馆长通报了汇总大家意见后的本部门在综合改革中的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学校和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强调一要认清“前有伏兵、后有追者、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势,全力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二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严明纪律,同时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认真做好岗位工作;三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的学习和饯行,加强严谨细致的作风建设,细心、用心、尽心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主动搭会 加强档案宣传 下一条:马连湘、张元利出席化工86届毕业30年纪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