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动搭会 加强档案宣传

作者:      编辑:赵军      发布日期:2016-09-21 

连日来,档案馆主动联系搭会,在部分工作会议上进行主题宣传和业务交流。

9月20日在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长会上,馆长通报了学校档案工作现状,面临的迎接“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测评等重点工作,对设备档案管理制度的落实及难点问题的解决进行了动员和讲解,以期提高档案意识,在职能部门领导的推动下集中高效地完成部分业务工作。

9月21日在新入职辅导员培训会上,馆长系统地讲解了档案的重要性、学校档案的分类及人事档案与个人的密切关系;介绍了辅导员工作中相关的学生档案的管理和利用;强调了档案在产生和内容上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责任心,共同做好这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

在会议上公告了档案馆各岗位联系方式,希望今后及时沟通,加强源头和前端控制,规范、高效地做好学校档案收集工作。

这是档案馆继上半年举办“档案在你身边”主题流动展览和召开全校档案员工作培训会之后,为加强档案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的又一举措,也是“两学一做”的继续深入和不断饯行,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