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就加强四方校区各项工作做出部署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12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四方校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学校办公室就进一步做好四方校区的领导值班、印章使用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自2016年10月11日起,校领导轮流在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到四方校区值班室值班,以进一步密切校领导与师生群众的联系,及时掌握有关情况。学校办公室还开通了公文代办服务专线,每周三14:00派人由崂山校区前往四方校区,16:00返回,用于传递校际间公文和为四方校区师生提供印章使用上门服务,解决四方校区师生舟车劳顿的问题。学校办公室还将定期编印《四方校区动态》,及时反映四方校区的工作进展情况。

学校办公室还决定,今后涉及四方校区相关事宜的常委会、校务会或其它专题会议应适当安排在四方校区召开。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帕德博恩大学来访协调会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