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帕德博恩大学来访协调会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17 

为做好德国帕德博恩大学来访接待有关事宜,学校办公室于10月14日下午在4008会议室组织召开协调会。副校长李庆领出席协调会,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后勤处、中德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庆领副校长就做好接待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就做好德国帕德博恩大学访问我校、海尔集团以及与我校师生座谈等工作做出了统筹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也就做好来访接待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

据悉,德国帕德博恩大学组织的北威州东威斯特法伦-利普地区代表团将于10月18日——20日访问我校。

上一条:“知我科大、爱我科大”校庆日,校史馆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就加强四方校区各项工作做出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