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18 

2016年10月18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第22次主任办公会,研究了制定《青岛科技大学文件制发规程》等事宜。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聂广明、宣宗伟、王佐林、刘永红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就本周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国际教育行政学院、帕德博恩大学、济宁学院、泰山学院等单位的来访接待工作。二是起草学校有关文字材料。三是制定《青岛科技大学文件制发规程》。四是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会议。五是做好人大、政协代表的选举工作。六是组织召开党委常委会。七是做好办公室期中工作检查准备工作。八是就“十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会议还就启动学校综合改革、加强办公室网站建设、召开师生意见反映回复平台座谈会等事宜做出了安排。

上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召开第九届国际综合分子/材料科学工程研讨会重点工作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