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唐雯      编辑:四方综合科      发布日期:2016-10-31 

10月24日,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淑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指出信息公开工作不断丰富公开内容、创新公开方式、加强公开载体建设、完善公开制度、强化公开监督,取得了一定成效。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张淑华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要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上级要求,宣传好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规范信息公开行为,把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事项作为公开的重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监督检查,形成信息公开的长效机制。

会上,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并根据省教育厅对于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实际,向领导小组简要通报了2015-2016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检查的基本情况。

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讨论了学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上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9期中青班考察团来校交流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