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开展本学期第五次专项督查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31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按照校党委“抓落实、重实效、严督查”的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近期开展了第5次督查,以确保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10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本次督查对象是“上半年尚未完成的77项具体工作任务”。从督查结果来看,截至目前,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已经完成39项,除1项工作由于政策原因暂停外,其余60项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督查简报第5期已在校内信息栏目中全文发布。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9期中青班考察团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