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9期中青班考察团来校交流

作者:      编辑:崂山综合科      发布日期:2016-10-31 

10月28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班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座谈交流。会后张淑华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橡胶谷。

张淑华对考察团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60多年的办学历程;相关部门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有关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

考察团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感受到我校办学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认为,青岛科技大学作为特色鲜明的大学,不忘初心,努力前行,通过自身发展回报社会寄予的厚望,值得学习和借鉴。

    组织部、科技处、科技产业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开展本学期第五次专项督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