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校)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31 

2016年10月31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第24次主任办公会,研究了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等事宜。会议由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聂广明、宣宗伟、王佐林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就本周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制定完成《青岛科技大学文件制发和校内报告流转规程》。二是出台《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管理办法》。三是制定学校理事会成立方案,起草《青岛科技大学理事会章程》。四是召开“五有大学”讨论会。五是启动办公自动化建设工作。六是制定《学校办公室综合服务规程》。七是推动生物与海洋学院和泰中橡胶学院的筹建工作。八是制定学校综合改革方案补充方案,并推进综合改革方案的实施。九是推进学校PPP项目融资工作。十是完成学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修订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信息公开、办公室自身建设等事宜做出了安排。

上一条:山东省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支持计划考察组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出席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大学校长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