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崂山综合科      发布日期:2016-11-02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传达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工作。副校长王文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文哲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结合起来。要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制订学习培训计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传达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华东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成立 下一条:山东省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支持计划考察组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