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赵军      发布日期:2017-03-03 

2月28日,档案馆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内容与精神。2017年是学校改革落实年,是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综合改革方案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书记校长强调,领导干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牢记标准、勤于学习、抓好工作,与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实现学校平稳快速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新的气象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学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新学期档案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档案馆全体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在本周内完成岗位工作计划,制定出月工作进度表。

根据人事处关于征集人事分配制度及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改革方案和建议的通知,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主题讨论,汇总通报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了反馈。同时,对2016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上一条: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生意见反映回复平台建设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