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lyb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4-08 

4月7日,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刘春华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会见了罗公利一行。

在交流会上,刘兴云对滨州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校长马连湘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发展特色、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与会双方就组织人事工作、人才工作、发展规划、办公室综合协调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罗公利、刘春华一行到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烯烃催化与聚合重点实验室(京博)、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学校产学研工作成果、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