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7-04-11 

4月11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在崂山校区5004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明确岗位职责和任务分工,并就落实年度工作要点和具体任务分工做出部署。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郑德前指出,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都要牢固树立“忠诚、担当、精准、高效”的工作理念,以更好的履行参谋、协调、服务和监督职能。

一是坚持做到“忠诚”。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诚于青岛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忠诚于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加强对政治理论、文件制度、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有关知识学习的同时,严明工作纪律,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二是坚持做到“担当”。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误不起”的使命感来勉励和鞭策自己,主动担责、认真履职、奋发进取,争做新时期的“五有”好干部。

三是坚持做到“精准”。要积极开展研究性工作,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和解决问题。一方面通过“沿用好办法、改进老办法、探索新办法”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在工作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讲大局、讲风格、讲和谐”,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四是坚持做到“高效”。一方面要牢固树立时间和效率观念。以“只争朝夕”的思想意识来加强过程管理,用较短的工作时间、较高的工作效率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强化对各项工作任务的督查督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进度持续推进。

会后,办公室党支部还选举了机关一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上一条:“星宇-青科大研发中心”启动 青科大政产学研融合再结硕果 下一条: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