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4-20 

4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李勇会见了蔡红生一行。

在交流会上,李庆领对华中师范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德校区、中德学院等学校办学情况。副校长李勇从学校基本情况、历史变迁、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校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与会双方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服务、校区间管理体制机制、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蔡红生一行对崂山校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建处、财务处、中德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査玉喜到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下一条:“星宇-青科大研发中心”启动 青科大政产学研融合再结硕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