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査玉喜到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作者:后勤处      编辑:校办、后勤处      发布日期:2017-04-21 

4月20日,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査玉喜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工作,副校长李勇在4008会议室会见来客,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等参加会见。

李勇代表学校向査玉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围绕“构建基础保障体系,助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开展的工作实践与经验总结。査玉喜简介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分享了他们在后勤管理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郭永从工作模式、人员状况、运行现状、面临挑战和思考探索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两校有许多共同之处,校际交流日益深化,两校相互借鉴扬长避短,必将为山东省教育事业做出新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长马连湘为全国高校中青班作报告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