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特别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作者:校办、统战部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7日,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特别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召开。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理事长谢克昌院士,副理事长、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副理事长、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及中国工程院、华中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理事单位的专家教授20余人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亲切会见了与会领导和嘉宾。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马连湘主持会议并致辞。


窗体顶端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年会的承办方台湾大学蒋本基教授代表筹委会汇报了论坛年会和“两岸绿色能源峰会”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和交流专题、组织筹划、两岸学者邀请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对大陆方面理事会秘书处人员任免情况进行了表决。经表决,同意聘中国矿业大学陈靓、华北电力大学段春明、青岛科技大学陈洪宗为论坛大陆理事会的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年会、“两岸绿色能源峰会”将于2017年9月17日-9月23日在台湾大学举行。年会主题是:循环经济与绿色发展。年会将分研发绿建筑、智慧交通与能源科技,促进低碳绿色科技产业发展;建构气候变迁因应政策纲领,建立总量管制与排放交易制度等五个专题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还研究了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年会由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潍坊医学院张潍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理事会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