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潍坊医学院张潍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5-04 

5月4日,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副校级领导傅大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纪委书记姚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元利对潍坊医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姚锋从纪律教育、制度建设、日常监督等方面介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会双方还就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评价、二级学院职员制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及教工思想教育、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大陆方面理事会特别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