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5-14 

窗体顶端

    5月1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一行10人来校考察交流。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张淑华出席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座谈会上,马连湘对丁烈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团队建设、国际化办学、政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刘光烨简要介绍了“橡胶谷”的建设发展情况、国家大学科技园总体规划思路。

丁烈云高度评价了青岛科技大学在社会资源集聚、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和管理理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加强沟通合作。

座谈会后,丁烈云一行参观了“橡胶谷”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在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和调研。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7年第一期《督查简报》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