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印发2017年第一期《督查简报》的通知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7-05-16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中德校区、山东化工研究院(济南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中11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根据学校安排,党委(校长)办公室近期对11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开展了第一次督查,并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决议及领导批示的18件具体事项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

从督查结果来看,110项具体工作任务到达完成时限3项,实际已完成4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决议及领导批示的18件具体事项已经完成5项,其余各项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本学期结束前,党委(校长)办公室将对11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再开展一次全面督查。

附件:督查简报201701.pdf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16日

上一条:青科大与京博控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京博(青岛)技术中心落户青科大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