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校档案管理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作者:      编辑:赵军      发布日期:2017-05-23 

51819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泰安召开。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李苏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省内90余所高校的160余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春岐秘书长代表第一届专委会做工作报告,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教育部高等学校档案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档案学会理事、山东省档案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山东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赵爱国教授当选为第二届理事长,山东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楼蔚文当选新一任秘书长。

大会邀请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的王建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档案管理新观察”的主题报告,内容高度凝练、信息量大、视野宽,令与会者受益匪浅。大会对2016年度的38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5位一等奖获奖者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论文质量高、作者年纪轻、学历高,体现出山东省高校档案队伍蓬勃发展。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汇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持续健康开展集思广益。期间,与会者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的档案馆和校史馆,看到了该校档案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对于承办会议的该校档案同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深深的谢意。

上一条:崂山区区长赵燕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与京博控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京博(青岛)技术中心落户青科大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