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区区长赵燕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校办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5-25 

    525日下午,崂山区区长赵燕、副区长王春带领崂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崂山区科创委、崂山区市政公用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崂山校区调研。校领导马连湘、王文哲、李勇,学校办公室、安居工程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连湘代表学校向赵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感谢崂山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愿意为崂山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围绕学校人才公寓配套、大学科技园建设、产学研结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山东省高校档案管理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