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科大与辛集市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12-28 

   12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和辛集市人民政府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辛集市委书记邸义,辛集市副市长王志亮等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少香主持会议。

马连湘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情况,并深切期望专家教授和企业深入对接,务实高效解决辛集市关键技术领域和重大技术需求问题,希望双方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促发展。


签约仪式上,马连湘和邸义代表双方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连湘为侯保荣院士颁发青岛科技大学兼职院士聘书,侯保荣院士和河北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


会后,侯保荣院士和邸义一行参观了橡胶谷和教育部橡塑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校长马连湘 2018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 “观校史、知校情、铸校魂”——2017年新生校史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