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卢一宾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0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邓云锋,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吴建华,高等教育处处长高磊,思想政治工作处副处长陈成标,青岛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车景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张淑华、韦殿华、陈克正、李勇、吕万翔等陪同考察。

邓云锋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实验室建设和学校学生宿舍改造情况。在进行实地考察时,邓云锋详细了解了学校智能制造一体化、材料成型、高级过程控制、过程控制、控制仪表与控制装置等各个专业实验室的科技前沿技术及实验室运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发展、成果转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希望青岛科技大学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在科技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人才培养等方面再跨新台阶。

马连湘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并就学校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马连湘表示,学校将以国家战略需求和山东省产业发展为导向,积极贯彻落实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继续扩大校地合作领域,加快推进产学研结合,推动学校与地方深度合作,打造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新名片。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签署“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应对气候变化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