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蓬莱市政府副市长隋玉娜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8-07-18 

      7月18日,蓬莱市政府副市长隋玉娜,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蓬莱市中医院相关领导等一行来校交流访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崂山校区图书馆5002会议室会见了隋玉娜一行。

交流会上,马连湘对蓬莱市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隋玉娜回顾了自己在科大的就读经历,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从智慧医疗、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提出与学校进行战略合作的迫切需求。随后,双方针对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上一条:学校召开加快山东化工研究院发展工作会议 下一条:捐赠1700万元!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助力青科大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