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党建考核等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连湘在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学校近期安排部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打通党建工作在院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针对当前工作,马连湘强调,一是要扎实组织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要在贯彻学习过程中不断扩展学习的广度,提升学习的高度,注重结合的强度,将全会精髓传达至全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精心准备好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普通高校党建工作考核。高度重视党建考核工作,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要自信迎考,以考促改,以融促高。要放平心态、俯下身子、找出不足,结合党委“四个过硬”、院级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有形象的党支部主题教育品牌。三是要全力落实好省委巡视组关于个人长期借款清理不及时问题的“立行立改、立改立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举一反三,保质保量完成巡视组要求的整改工作任务。加强督导检查,实现巡视整改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张淑华主持会议并强调,各院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马连湘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安排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认清省委巡视工作对助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完成巡视专项整改;要以省委高校工委党建考核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量完成迎考工作。

韦殿华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关于个人长期借款清理不及时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整改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工作程序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安排部署了学校迎接山东省2020年度普通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有关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就学习贯彻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秦姣传达了学校《党校工作实施办法》《2020-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机关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卢一宾;审核:朱敬义)


上一条:《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刊发校长陈克正署名文章 下一条:学校顺利完成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