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整改巡视落实】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祥梅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姚锋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会议。

姚锋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正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他谈到,本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责任主体更加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意义,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认真对待省委专项督导工作,各项工作要实事求是,确保巡视整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正确审视巡视整改反馈问题的责任认定,站在全局的高度认识问题,推动责任再落实。姚锋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督导工作的部署会,也是责任再落实的推进会,要持续推进整改事项的落实,强化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综合工作组联络员步德胜传达了省委有关巡视督导的通知要求,并就相关材料的整理作了说明。

学校各巡视整改落实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院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