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校办、保卫处;图/李粟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召集有关职能部门对梳理的问题整改完成项进行现场督导核查。

在专题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李勇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也是重中之重。当前,全校上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稳定的环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思、责任意识,切实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居安思危、防范风险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督导核查工作现场,李勇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注重效果,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严格复查,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强化部门间协同联动,实现责任链条畅通,形成校园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认真落实本单位工作职责,将安全工作责任和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至每位师生,确保师生了解和掌握政策;四是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与制度落地紧密结合,以制度的刚性,促进具体工作见实际成效,环环相扣,确保实验室搬迁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第三轮督导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分工。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青岛市首期工业互联网服务专员培训班 下一条:【整改巡视落实】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