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张飞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7-01 

6月27日,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副校长韦殿华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对俞红贤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70年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政产学研融合、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俞红贤对我校给予青海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青海大学基本情况,讲到青岛科技大学在化学化工和材料科学等学科领域具有鲜明特色和突出优势,是我国高等教育橡胶研究领域的排头兵,在推进政产学研用结合方面形成了优势,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深入开展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希望两校能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合力解决青海盐湖产业“卡脖子”难题。双方还就开展“两岸能源论坛”及盐湖资源有效利用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学校青岛市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青海大学校长助理(挂职)聂广明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