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秘书科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7-12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你们,望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各项工作。

一、放假时间

二、放假须知

1.放假前各单位领导要组织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防火、防汛、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2.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在放假前将值班人员名单报学校保卫处。值班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值班人员要遵守时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及时处理来电、来文等事宜,遇有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

3.假期期间教学、实习安排按教务处、研究生院通知执行。

4.教职工8月26日正常上班,学生8月30日正式上课。

5.7月17日(星期六)教职工上班。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