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的通知

作者:卢一宾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7-14 

各学院、部、处,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全面总结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和暑期相关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2021年7月15日召开全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7月15日(周四) 上午8:30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含享受待遇人员)

三、会议地点

崂山校区 第二报告厅

四、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学院、校区负责人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做好工作协调,准时参加会议。

2.参会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会。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事由不能与会者,应事先向党委组织部书面请假。

3.与会人员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前自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座次表就坐。

20210715中层干部会座次表.xlsx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2021年暑假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办理用章等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