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1年暑假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办理用章等业务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7-16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暑假期间处理各种业务,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特安排假期值班。

1.值班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4:30-17:30,地点: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04房间。具体安排如下:

2.假期期间使用学校印章,仍严格执行审批制度,请按规定通过OA系统办理审批事宜(未经审批不予用印,面拒请谅解);需要通过金宏网进行文件收发的,请提前做好相关联系及准备事宜,确保信息准确,以免耽误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上一条: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