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编辑:李娜      发布日期:2023-11-16 

11月15日,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于永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座谈会。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政产学研融合”模式,希望下一步充分发挥仲裁便捷、高效、灵活、专业、保密等优势,为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保驾护航。

于永志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仲裁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助力学校“政学产研”融合的仲裁法律体系建设,保障学校知识产权领域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法治工作办公室、法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宪法宣传周升旗仪式暨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全省高校总法律顾问工作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