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区教体局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03-03 

    3月2日下午,崂山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吴国庆一行7人来校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陪同督导检查。

    李勇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重点围绕校园疫情管控重点措施、各个工作专班运转情况、外籍师生管理、开学后师生系列工作安排等方面,向督导组一行简要汇报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了学校开展自查自纠、校园疫情监控措施、涉外师生管理、校园环境消杀、应急预案运行等方面内容,并针对校园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口管控措施、校园隔离区建设等重点防控环节。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上一条: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