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秘书科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8-12-20 

 

各党总支(直属党总支)、分党委,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2019年十三五”发展规划冲刺年也是学校综合改革再出发。为全面总结经验,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通知如下:

一、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实绩,深入分析短板原因,切实提出改进措施。总结要实事求是、数据清晰,篇幅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同时,列出年度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包括在哪些方面进行突破创新需要哪些部门协助、具体的量化标准。计划要准确简明,重点工作要有代表性,篇幅控制在1000字以内。

总结和计划请分别于20181228日前及2019年1月11日前,电子版发至秘书科邮箱:msk@qust.edu.cn。联系人:卞克刘晓,电话:88956388。

附件:各单位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览表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812月20日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推进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