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说明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02-01 

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近期,省教育厅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提出了要求。我校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上级部署安排另行通知,请广大师生员工随时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请广大师生员工密切注意疫情动态,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学习防治专业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信息畅通。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学习和工作,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各项准备。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好现代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早日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彻底胜利!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幸福安康!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