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合法性审核座谈会暨法律专员签约仪式

作者:法务办      编辑:法务办      发布日期:2020-03-31 

为了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学校各类合同规范性文件及重大决策事项的合法性审核,学校召开合法性审核座谈会暨法律专员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鸿波指出合法性审核是学校法律事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学校注重发挥法学院专业教师优势特长,聘请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负责做好相关合法性审核工作是非常必要可行的。

张鸿波对合法性审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专业,依据法律法规进行审核,做到主体于法有据,程序依法履行,内容合法合规,准确查找问题、体现专业水平规避各类风险。二要用心,这是专业素质的表现,在收到相关审核材料后认真负责、高质高效的做好各项审核。三要保密,相关人员应当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泄露有关内容。

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步德胜从事前防范、事中化解、事后救济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法律事务工作,并对合法性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新聘合法性审核专员于晋、张亮两位老师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工作认识,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审核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宪法日”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法治名人进科大”暨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