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一行赴青岛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作者:fwb      编辑:fwb      发布日期:2021-07-21 

7月16日,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一行赴青岛中级人民法院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青岛市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孝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文冰峰等参加了座谈会。


张鸿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青岛市中院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校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联合共建了“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示范性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均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与中院的各位领导进一步交流,探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开启全方位合作新征程。

田孝民对学校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市中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法院作为代表国家独立行使审判权的司法机关,法律实务性工作需要坚强的理论支撑,青科大在全面依法治校、法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学校法学院、法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青岛市中院法官管理处、办公室、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双方代表分别在法学研究、学生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一条:学校建立信访接待室 下一条:学校参加“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班”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