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宪法小卫士”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12-22 

各校区、学院: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教育部组织实施了“宪法小卫士”线上学习活动。现将我校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是学校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教能力水平的集中体现。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大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二、参与要求

1.本次活动参与范围主要为全体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

2.活动起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2日至31日。

3.各学院(校区)要指定专人负责,把宪法宣传教育落在实处,确保参与率。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可以采取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参与。

一是扫描学校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并如实完善相关信息,根据学校分配的账号和密码(见附件)绑定普法网账号。

二是进入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站https://static.qspfw.com/xf2020/learn_practice_list.html,并根据学校分配的账号和密码(见附件)登录。

两种方式登录后,先进行“学习练习”,再进行“综合评价”,完成答题。

四、总结表彰

省教育厅将对全省各高校学生参与率进行通报,学校将对各学院(校区)学生参与率进行统计,评选出优秀班集体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青岛科技大学普法网帐号.xlsx

活动联系人:羊彬 电话:88956555

宣传部、学生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学习《信用条例》增强信用法治意识”信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执行《青岛科技大学合同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