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宪法卫士”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娜      发布日期:2021-10-13 

各校区、学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组织实施了“宪法卫士”线上学习活动。现将我校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是学校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教能力水平的集中体现。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大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二、参与要求

1.本次活动参与范围主要为全体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

2.活动起止日期为20211012月

3.各学院(校区)要指定专人负责,把宪法宣传教育落在实处,确保参与率。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可以采取以下种方式之一进行参与

方式一 下载安装PC客户端

https://portalapp-10010343.cos.ap-shanghai.myqcloud.com/basic/0.1.8/xuexianfaSetup.exe

方式二 电脑登录网页端(在线学习入口)

https://static.qspfw.moe.gov.cn/xf2021/learn_practice_list.html

方式三 手机扫码登录端微信小程序

学生登录账号为大写英文字母G+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学生登录后,需要完成对应年级的学习、练习和综合评价。注意先进行“学习练习”,完成后再进行“综合评价”。

四、总结表彰

省教育厅将对全省各高校学生参与率进行通报,学校将对各学院(校区)学生参与率进行统计,评选出优秀班集体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活动联系人:李娜  电话:88959882


 宣传部、学生处法治工作办公室

                                                    20211013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总法律顾问制度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