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娜      发布日期:2021-11-23 

广大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全面推进我校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参与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学习方案。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至12月底。

二、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进行培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一个坚持”进行讲解,阐释如何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本次培训包括必须课26.5学时和选修课4学时,学员完成必修课程,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电子版)。学员可结合工作实际,选择选修课进行学习,完成选修课可以获得优秀学员证书(电子版)。

三、参训人员

全校各学院、校区和部门的教职工。

四、培训形式

(一)个人自学。全体教职工自学、通读《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二)网上授课。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通过手机或电脑端登录“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官网,网址为:https://gbwlxy.dtdjzx.gov.cn/index,选择“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报名学习相关课程。

(三)研讨交流。各学院、校区及部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行组织研讨交流。

省教育厅已将此培训情况纳入高校绩效考核,各学院、校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关人员积极参训。学校将定期统计上报参训情况。


联系人:步德胜(59881)、李娜(59882)

        葛夫国(56826)



党委(校长)办公室、法治工作办公室、组织部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宪法卫士”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