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运用“青岛掌上法学”普法平台开展普法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娜      发布日期:2023-09-06 


各学院、校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指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建设覆盖城乡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校园”,青岛市“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联系协调机制办公室运用“青岛掌上法学”开展普法活动,现将学校开展相关普法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与对象

新入校大学生

二、活动参与方式

1.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青岛掌上法学”,在“首页”中选择相应栏目进行宪法法律知识学习。

231C9

2.通过微信下拉“小程序”→搜索“青岛法学普法讲堂”,进入“青岛掌上法学”,在“首页中”选择相应栏目进行宪法法律知识学习。



党委(校长)办公室法治工作办公室、团委、法学院

2023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法律顾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第三届“山东省十大法治人物”法学教育人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